行止

🌸🌸🌸请务必点开看🌸🌸🌸

💕亚非混血沙雕婶一枚,本丸的大家都是我的小宝贝!!!
💕源氏吹,鬼切深坑党(非阴阳师玩家)
💕在es大厦打第二份工,本质是个园P
💚最喜欢日和了,他就像小太阳一样!今天也是好日和!!!
💙jun君唱起歌来好可爱wwwww
💗桃李大宝贝也好可爱,小王子殿下

💕喜欢2.5次元小演员,但是不太能接受cos……
基本来说是个腐,也会自割腿肉在北极圈产粮,但是好看的bg文又有谁能拒绝呢💞~但是我不喜欢梦女!!!
希望同担可以和我一起愉快地玩耍~
以上!
如果接受的话请点点关注叭٩(*´◒`*)۶

(综主刀剑乱舞)源氏重宝·十二

       在刚刚到达这个时代的时候,药研他们就已经接收到了狐之助传给他们的信息,现在是永禄三年,也就是公元1560年。本该是织田信长奇袭攻入尾张国境内的今川义元,最终以织田信长的胜利,今川义元的战死为告终。

  然而织田信长却被时间溯行军围困,无法发动奇袭。再这样下去,历史一定会被改变的!

  对于本次出阵的,属于织田信长的付丧神们,心情十分复杂,尤其是宗三左文字,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两代主人。特别是现在,织田信长就这样出现在他的面前。

  织田信长在时间溯行军的阻击之下,依旧镇定地下达着命令,同时寻找可突破的出路。就这样,信长看到了前方的髭切一行人,不确定是敌是友,若是敌人,那就麻烦了,信长如是想道。

  而此时,髭切的关注点却不在织田信长身上,他对着身后呆立的几位付丧神说“嗯...虽然不知道你们和那位武士先生有什么关系,但是现在还是关注那些溯行军比较好吧?”

  膝丸在一旁点头表示无条件赞同自家阿尼甲的话。

  而最先发出声音的却是长谷部:“什么那个武士...那个人,他就是,他.....”刚想说明那就是织田信长本人,却突然意识到髭切并不是这个时代的刀剑,织田信长也不是髭切的主人,他没有体会过作为织田信长刀剑的感受......

  气氛一下子僵硬起来

  “叮”一声刀剑出鞘的摩擦声打破了沉静,众人循声望去,是三日月拔出了腰间的太刀,见众人看了过来,三日月笑了笑,说“髭切说的对,现在的主人并不是信长公不是么?但是我们的任务必须要完成!”

  然后看向一直待在髭切身边的膝丸“你说是吧?队长?”“啊,是啊,这个时候就不要纠结旧主这种事情了,马上把溯行军解决掉吧!”

  药研等人定了定心神,拔出身侧的刀迎了上去。

  有了付丧神们的加入,织田信长的军队的压力一下子就减少了,甚至不需要他们动手,那些溯行军就已经被挡住,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直至彻底消散。

  最后一体溯行军被消灭,付丧神们收刀入鞘,又重新站回了原来的位置。但是很默契的,无论的长谷部还是宗三都没有看向织田信长。

  而织田信长在打量髭切等人的同时也并没有多余的举动,两方就这么僵持着,谁也没有说话。

  就在髭切打算说些什么到这个平衡时,信长那方的军队却有一名士兵向信长报告了一些讯息。信长听完就指挥部队按原路返回,继续前进。

  正当付丧神们送了一口气的时候,信长突然转身,看着宗三左文字,指了指宗三腰间的佩刀,一字一句地说“我认识这振刀,不过令我好奇的是,这该是今川义元的刀,我不相信会有如此相似的仿刀。我不会过问今日发生的一切,但是...期待我们下次见面,下次见面,我希望能听到你们的解释。”

  说完也不管付丧神们的脸色多精彩,直接驱马赶上了军队,离开了。

  织田信长知道,这些人不会平白无故的出现,而且他们的穿着并非此时之人的穿着,身上却带着太刀,打刀,短刀,这些不同刀种的刀剑,再加上今天遇到的那些砍不死的奇怪的持刀武士,信长都不由得觉得头疼。

  而更令信长想不通的是,那个樱发男子的佩刀,他知道那振刀,因为那是今川义元的佩刀——义元左文字。信长本人还特别钟意那振刀,所以绝对不会看错。

  “真的是,很有意思啊......”

  ——付丧神这边——

  髭切拍了拍胸脯,做出一副被吓到了的表情“啊啊,真吓人啊,不愧是织田信长呢~你说是吧,弟弟丸?”

  “是膝丸,阿尼甲!给我好好记住啊!话说......现在我们是不是该回本丸了?还要拜托主公查看一下阿尼甲的情况吧?”

  髭切看着自家弟弟紧锁的眉头,勾起嘴角,摸了一把弟弟的狗头,并成功破坏了自家弟弟帅气的发型,“阿尼甲?!”看着自家弟弟羞恼的表情,髭切走路的步伐都显得轻松了不少,果然还是这样的弟弟比较可爱,看来以后可以多捉弄捉弄他~

  而其他人,也已经平复好了自己的心情,因为不能让现在的小主人担心啊......

  等到髭切和膝丸回来,大家就一起开启了罗盘...却发现,什么事都没发生啊!!!

  正在七振刀对脸懵逼的时候。天上出现了一个洞,还没等他们拔刀戒备,就看到一只橘黄色的团子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了长谷部脸上,那一瞬间...长谷部差点以为自己要碎刀了......

  把脸上的温热的“物体”扒了下来,“狐之助?!”狐之助摇了摇头,让自己被砸晕的大脑清醒了一下,再次睁开眼,看到的就是髭切等人。“太好了!咱终于找到各位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长谷部拎着狐之助的后颈肉,就把它提溜起来了。

  “其,其实是这样的。咱是刚刚被寺鎏大人送来这里的。主人要我带话给第一部队的大家,在我们本丸隔壁的那个本丸因为在进行审神者交接仪式的时候被时间溯行军入侵,导致本丸结界破碎,虽然现在交接完成,结界重新出现,但是由于之前结界的破碎冲击到了我们本丸,所以时间转换机器暂时无法使用了。咱还是寺鎏大人偷偷用灵力送出来的,现在也没办法联系本丸了,只能等寺鎏大人先联系我了。以上!所以现在只能留在这个时期了......因为时间流速不同,所以只要各位大人不改变历史,应该不会引来检非违使的。”

  众人“......”

  “对了!主人还要我带句话给长谷部殿,宗三殿和药研殿‘希望你们能好好看看这个时代,别让自己留下遗憾,慢慢来’。”

  三位与织田信长都有渊源的付丧神们沉默了,他们懂主公大人是什么意思。但还没等他们思索完,狐之助挂在脖子上的铃铛就发出了光芒,伴随着狐之助的叫声“大人们,时间溯行军又出现了,桶狭间之战已经结束了,他们埋伏在信长公回城的路上!请尽快出阵,战胜时间溯行军!”

  七人对视一眼

  “那么,准备出阵了!!!”


        ——行止——

        太忙了,我太久没动笔写了,前面的剧情自己都快忘了(还好有原稿可以看),然而终于磨出了新的一章...想着寒假更新,却发现我根本做不到啊......实在是太忙了,没时间......


         对不起>人<!!!以后可能会缘更,直到今年高考考完。弃坑是不可能的,一定会给刀刀们一个结局哒。只是时间问题😔😔😔(不要说我水QAQ)

评论

热度(23)